5分钟快3首页    注册   登录
5分钟快3 = way to explore
5分钟快3 是一个5分钟快3关于 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razytudou
5分钟快3  ›  职场话题

找工作中,疫情+佛山+.net 地狱模式

  •  
  •   crazytudou · 13 天前 · 4753 次点击

    春节后一个月在 boss 投了应该有 20-30 份,大部分已读没消息。 就几个回了,其中一家外包,几家小5分钟快3公司 ,去试了下两小5分钟快3公司 ,一上来就谈理想,谈贡献挂勾的工资收入。 外包无感就没继续聊。 感觉本来这二线城市开发工作机会就不多,再加上疫情,找工作能让人爆炸。

    66 条回复    2020-03-29 00:12:32 +08:00
    charslee013
        1
    charslee013   13 天前
    试下投广州 /深圳方面的?
    个人感觉今年外包的 HC 是真的多
    arthas2234
        3
    arthas2234   13 天前
    去佛山找工作是有多想不开,去广州找吧,广佛同城
    hiplon
        4
    hiplon   13 天前
    m2276699
        5
    m2276699   13 天前
    @arthas2234 说得人人都要像5分钟快3你 背井离乡一样,才想得开。
    weijar
        6
    weijar   13 天前
    为什么要进 .net 天坑?明知这个国内没什么人用还跳进去这算是求仁得仁了吧
    趁疫情赶快突击一下别的5分钟快3技术 如 java/前端重新开始
    crazytudou
        7
    crazytudou   13 天前
    @charslee013
    在广州呆了好多年,读书和工作,去年过来佛山,结婚+生娃,想找个能5分钟快3生活的地方,广州买房后那5分钟快3生活是真的沉重,小孩读书也是个问题,最后在佛山买了房然后过来了。
    crazytudou
        8
    crazytudou   13 天前
    @hiplon 谢谢,5分钟快3我 去看看
    arthas2234
        9
    arthas2234   13 天前
    @m2276699 广州和佛山又不远,坐地铁就行,怎么就算背井离乡了。5分钟快3我 很多朋友都是在广州上班,佛山5分钟快3生活
    xsen
        10
    xsen   13 天前
    5分钟快3我 是决定要去珠海了,中山买房。单程开车半个钟以内。。。
    希望工作若预期那样一切正常
    crazytudou
        11
    crazytudou   13 天前
    @arthas2234 看住佛山哪个位置,5分钟快3我 住的地方去广州距离有点远,上下班时间成本太高
    crazytudou
        12
    crazytudou   13 天前
    @weijar 以前在广州,.net 找工作都不是问题,而且.net 和 java 岗位一样多,现在不是以前情况了,转 java 也是个选择,
    R5分钟快3Win
g
        13
    R5分钟快3Win g   13 天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crazytudou
        14
    crazytudou   13 天前
    @xsen 30 分钟那不是事,最多 20 多公里,其实一点都不算远
    cssTheGreatest
        15
    cssTheGreatest   13 天前
    敢问老哥在佛山哪个位置上的车呢
    crazytudou
        16
    crazytudou   13 天前
    @cssTheGreatest 高明,这地方可能再等 10 年才有个样吧,除了说是属于佛山,其实和 4 线小城市没啥两样,啥都没
    jtwor
        17
    jtwor   13 天前
    高明太偏了。不要说开发岗位了 其余5分钟快3行业 都是厂多吧
    crazytudou
        18
    crazytudou   13 天前
    @jtwor 是的,但工作没有局限高明,三水南海禅城顺德都可以,开车上班,可接受的范围还是比较广,但在高明,近广州或广州那些就不用想了
    charslee013
        19
    charslee013   13 天前 via Android
    @crazytudou 佛山定居的话可以考虑下美的,总部就在佛山
    MonoLogueChi
        20
    MonoLogueChi   12 天前 via Android
    同 .net ,年前和老板说了辞职,年后不敢提了
    idragonet
        21
    idragonet   12 天前
    @crazytudou 5分钟快3我 在佛山也是.NET ,高明就益达和海天了,顺德可以去美的、碧桂园看看。
    idragonet
        22
    idragonet   12 天前
    @jtwor 是的 高明都是制造业。
    idragonet
        23
    idragonet   12 天前
    @charslee013 是的,全日制本科可以美的,否则只能外包美的。
    lyh404
        24
    lyh404   12 天前 via iPhone
    金融城那边有没有合适的?广发银行就在那边
    zomco
        25
    zomco   12 天前 via Android
    美的碧桂园疯狂加班,谨慎考虑
    emeab
        26
    emeab   12 天前
    @xsen 中山买房也不比珠海便宜多少了。。。
    0xABCD
        27
    0xABCD   12 天前 via Android
    @xsen 珠海有啥5分钟快3公司 呀?除了 wps
    0xABCD
        28
    0xABCD   12 天前 via Android
    @zomco 碧桂园不是卖房的吗?进去做5分钟快3技术 岗也疯狂加班?
    enjoeq
        29
    enjoeq   12 天前
    地狱模式+1,身在珠海,投了广州+深圳的不少职位,都是没有回复,5分钟快3我 是做 iOS 的。
    xsen
        30
    xsen   12 天前
    @emeab #26 还是能便宜不少,一个月可以买两平左右。在珠海智只能勉勉强强一平
    @0xABCD #27 非5分钟快3互联网 ,某近几年新成立的新能源小5分钟快3公司
    xsen
        31
    xsen   12 天前
    @enjoeq #29 iOS 还是建议早转型——小程序流行起来之后,实际上移动端需求是越来越少了的
    niguyi
        32
    niguyi   12 天前
    佛山外包路过
    fanqianger
        33
    fanqianger   12 天前
    @0xABCD 金山,魅族,虎牙有个部门,还有工商银行5分钟快3软件 开发中心
    phpcxy
        34
    phpcxy   12 天前
    高明啊,真是太偏了~
    crazytudou
        35
    crazytudou   12 天前
    @idragonet 投过,已读,没然后了
    crazytudou
        36
    crazytudou   12 天前
    @niguyi 碧桂园总部?美的?这两个地方外包一堆,5分钟快3我 都是绕着走
    crazytudou
        37
    crazytudou   12 天前
    @lyh404 顺德相对多一些,其它区都很少
    fallinlovewith
        38
    fallinlovewith   12 天前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主因,今年开春感觉工作不好找,心酸
    crazytudou
        39
    crazytudou   12 天前
    @phpcxy 确实偏,出来工作后全部都是靠自己,没拿过家里一分,只能考虑房价便宜的,太高真是压力
    crazytudou
        40
    crazytudou   12 天前
    @fallinlovewith [拥抱哭一会],可以自信点把 ‘不知道是不是’ 去掉
    niguyi
        41
    niguyi   12 天前
    @crazytudou 都不是 顺德这边
    niguyi
        42
    niguyi   12 天前   ❤️ 1
    外包不外包无所谓了 拿到手是关键
    youxiachai
        43
    youxiachai   12 天前
    高明真是 666,5分钟快3我 以为三水已经够偏的了...
    不过话说,这种地方的工资,不是断崖式的?感觉 10k 都难
    crella
        44
    crella   12 天前 via Android
    5分钟快3我 给前程无忧顺德区和顺德人才网都做了爬虫,两三天就看到又一个招 c#的。5分钟快3你 可以去顺德人才网搜搜。工资底线大概是 5000 到 8000
    jiorix
        45
    jiorix   12 天前
    珠海也是个很操蛋的城市,工资水平不高,物价房价高的离谱
    cc029
        46
    cc029   12 天前
    @idragonet #23 全日制本科非重本的话, 投美的基本也没戏...
    supuwoerc
        47
    supuwoerc   12 天前
    坐标5分钟快3上海 ,5分钟快3我 司 1000 人的样子,.net 业务年后都重构 java 或者 go 了,开了一批.net ,高薪招了 go,老哥看着情况也要考虑跑路吧~
    goodspb
        48
    goodspb   12 天前
    佛山人去广州工作的路过
    crazytudou
        49
    crazytudou   12 天前
    @youxiachai
    @phpcxy
    高明住,工作不是限制在高明啊,半个小时车程可以很远范围了,1 个小时就更不用说。。。高明确实是偏,可以看作 4 线城市
    hyplddfx
        50
    hyplddfx   12 天前
    @crazytudou 去年也犹豫过要不要佛山买房,广州工作。后来毛估算了下预计购房区域地铁到当前工作区域,地铁单程目测 1.5 小时……
    crazytudou
        51
    crazytudou   12 天前
    @hyplddfx 以前在广州时也想在广州买房,但是算下来月供那么高会变成典型房奴,孩子读书也是个大问题,后来就想着来佛山了。
    zhw2590582
        52
    zhw2590582   12 天前
    虽然5分钟快3我 很喜欢珠海,但珠海真不是一个适合 IT 工作的地方
    Fankinl
        53
    Fankinl   12 天前
    同样佛山顺德 .net 在考虑要不要转型不做开发 往业务方向发展
    enjoeq
        54
    enjoeq   12 天前
    @crazytudou lz 5分钟快3我 也打算去佛山买房定居,有什么建议的吗?
    crazytudou
        55
    crazytudou   12 天前
    @enjoeq 看5分钟快3你 资金,有能力尽量考虑在禅城-》顺德-》南海上车,可以优先考虑近广州区域。三水和高明比较偏但是房价低。最近因为疫情,价格应该会比平常低,买也是个好机会。
    crazytudou
        56
    crazytudou   12 天前
    @Fankinl 5分钟快3我 在考虑转 java
    crazytudou
        57
    crazytudou   12 天前
    @cc029 是的,大厂都看学历,早上才跟一个 HR 聊,非本科,其它经验啥的都不用看了,直接不合适。
    695975931
        58
    695975931   12 天前
    同 .net 。不过坐标广州
    Wuxj
        59
    Wuxj   12 天前
    听一个曾在美的的前同事说,总部那边外包挺多的,但转甲方也相对容易,现岗的也有挺多外包转过去的。
    guolaopi
        60
    guolaopi   12 天前
    转了 java 还要背“人均百万并发”类型的面试题(滑稽
    cjw1115
        61
    cjw1115   12 天前
    John60676
        62
    John60676   11 天前
    同高明人,不过5分钟快3我 是前端。哈哈哈哈
    idragonet
        63
    idragonet   11 天前
    @crazytudou 来佛山就要认清:佛山就有美的、碧桂园给得起价格,否则很多5分钟快3公司 都是 8-9K 的,而且双休的很少。
    5分钟快3我 佛山南海的去年在顺德上班,今年来深圳了,反正都是每周回家,而且深圳5分钟快3公司 还双休呢。
    enjoeq
        64
    enjoeq   10 天前
    @crazytudou lz 找到工作了的话可以来谈谈一下经验吗
    idragonet
        65
    idragonet   10 天前
    @crazytudou 如果没有 JAVA 项目经验,估计愿意给机会5分钟快3企业 很少。
    idragonet
        66
    idragonet   9 天前
    @arthas2234 楼主在高明,想天天回家当然佛山找工作。 5分钟快3我 佛山的都去深圳了。
    5分钟快3关于   ·   FAQ   ·   API   ·   5分钟快35分钟快3我 们 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5分钟快3工具   ·   35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0:31 · PVG 18:31 · LAX 03:31 · JFK 06: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